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老夫聊发少年狂 武装泅渡2000米  

2016-10-31 19:10:58|  分类: 游泳经验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夫聊发少年狂 武装泅渡2000米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2016年10月31日,老夫聊发少年狂,携一支训练用模拟自动步枪,重3.5公斤,在游泳池感受一下40多年前,年青时武装泅渡的感觉,游1小时,约2000米。
老夫聊发少年狂 武装泅渡2000米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老夫聊发少年狂 武装泅渡2000米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在游泳过程中,有一个过去和我的同学在一个部队的战友,挺感兴趣,就背起模拟枪,游了约200米,对我说很累,到了他的极限了。踩水射击他体力不够,作不了,只能在浅水区做立姿射击动作。我对他说:你们部队是干“细活”的,不象野战部队训练“野蛮”,他说的确如此!
我带的训练用模拟自动步枪引起了几个游泳女子的注意,她们游过来看稀罕,其中有个我救过的姑娘,她现在已经游的不错了,端起枪试了一下说:太沉了,玩不了!一个女士执意要背上游泳试试,我只好给她背上,结果被压在水里,我急忙扶起她,把枪从她背上拿下来。
我和她们说四十多年前,当我还是20多岁的年青战士,能武装泅渡10000米!
哈哈哈哈人还是年青好啊!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