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2014.01.01第一次在游泳中遇到一个女高手  

2014-01-02 08:46:03|  分类: 游泳经验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01.01第一次在游泳中遇到一个女高手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昨天在游泳馆里游泳遇到了一个女游泳高手,这是我在游泳馆游泳三年来第一次遇到的一个能在自由泳和蛙泳中和我抗衡的女孩!

这个女孩几乎和我同时进的游泳馆,在拿取钥匙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的看了她一眼,她体型修长,不胖不瘦,当时我就想,这个身材可是游泳的好材料。

进入游泳馆时,因为男的换衣服总比女的快一些,所以我先到游泳池游泳,游泳池里人比较少,只有三、四个人,当我游了五、六个来回的时候,这个女孩也就来了。她下水后果然表现不俗,比其他人游得速度明显快不少!因为开始她使用的也是蛙泳,我没在意,在游泳馆三年来,蛙泳能和我抗衡的男人都极少,过了一会,我才发现她的蛙泳竟然紧随我身后,游了五六个来回,只落后我两米左右,这个女孩真了不起!可能这个女孩有意要超过我这个老头子,从后面用自由泳追了上来,当再次游到游泳池边时,她就超过了我的蛙泳。接着她利用水中翻跟斗的转身(这是自由泳标准的转身方法)非常迅速的返回,一看就是当过运动员,经过正规训练!我当时想,让个小丫头追上了自己,这可是在该游泳馆里第一次,当时就起了好胜心,就改换成自由泳姿势追上去,在25米后就和这个女孩并肩齐驱了,这个女孩发现我追上她了,马上利用跟斗转身翻身洄游,我也利用跟斗转身紧追上去。到底是年龄大了,翻筋斗有点头晕,但是既然彪上劲了,就PK一把好了,不过到第二个转身我就不用跟斗了,比她略微领先了一点。这样用自由泳游了有200米的距离,我也只把她落下两米左右。她主动停止了PK,靠在池边休息。我也有点累,在发现她没在追上来后,就改成蛙泳,节省体力。当我再次游到她旁边,她说:大叔,你游得慢一点好吗?我说行啊!她就用蛙泳游上来,边游边和我聊天。怪不得原来没见过,她是从某省到这里出差的,她说她原来是X省女子游泳运动员,曾经获该省蛙泳女子200米的第二名,退役两年了,现在X公司工作。还没有大叔级的人能游过她,就是青年男子游过她的都不多,所以对我有点好奇。并且问我,看你的游泳功底很好,是不是也是运动员,我说年青时在部队当过运动员,咱们是同道!她问我为什么我的第一个自由泳转身用的是翻跟斗,为什么以后不用了,我就如实告诉她,过去出过车祸,在加上年龄大了,翻筋斗有点头晕。哈哈哈哈,可能同为过游泳运动员,挺谈得来。这样边游边聊天,我也说我在这里游泳三年了,年青男子能比我游得快的也几乎没有过,女的更没遇到过,你是我在这里遇到的游得最快的女孩!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最后她说我先走了,今天坐晚上的火车要回北京,就和我挥手告别了。

她走了以后游泳馆的教练说这个女孩确实游泳技术很好,可惜游泳运动员就是吃的青春饭,出好成绩的年龄也就是15、6岁到25、6岁,比较短暂。

  评论这张
 
阅读(525)| 评论(2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