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六十元一斤的有机韭菜  

2013-06-19 14:2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十元一斤的有机韭菜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昨天剑客贴出了心情“前几天下午,教一个孩子游泳,他妈妈给了我一张购物卷,本来不想要,但是盛情难却只好收下。今天突然想到到专卖店去,是60元的韭菜!我想天哪六十元要买多少韭菜啊!服务小姐对我说,今天没货了,明天再来吧!我问小姐,六十元卖多少啊!小姐说:一斤!并且说是有机韭菜!哈哈哈哈,剑客六十多岁了,第一次遇到,明天看看神马样!六十元一斤的有机韭菜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有朋友希望看看这六十元一斤的有机韭菜是啥摸样。我答应买来后贴在博客上让大家见识一下。
        今天剑客到专卖店买了回来,一共两小袋,一带是原装,一袋剑客打开了,放在地板上,地板是30厘米见方的陶瓷砖,朋友们可以比较一下尺寸!买韭菜的时候,我对服务小姐说:我和你们这么大的时候,60元能买一吨这样的有机韭菜!(那时候韭菜在六月最不值钱,三分钱就能买一斤)六十元一斤的有机韭菜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小姐笑了笑说,俺相信大叔说的,就是俺一天的工资也买不了这么一斤韭菜!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30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