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兑奖趣事  

2012-12-08 16:14: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来手机来了一条短信,说我的手机积分到达某标准,应该兑换奖品,有充值卡云云。开始并没有注意,认为是陷阱!可是这条短信连续来了好多次,最近又来了一条,说是如果不领取将在2012年12月31日清除,参加兑奖活动的用户,可以获赠918元的棕南海假日酒店VIP联谊卡一张,每个号码领取一张

       看来是真的,第一次,我来到联通某营业厅,营业厅的小姐彬彬有礼的询问我,我说明来意,小姐把我引导至某窗口办理。 坐下后,女工作人员问我:身份证。我说短信上没有说需要身份证。她说:对不起,没有身份证不能办理。看来这趟是白跑了,我就只好起身走了。

       第二次我带好身份证,直奔服务窗口,说明来意,女服务员说,对不起,今天是2号不办理,6号以后再来办理,告诉我兑奖是充值卡,根据积分高低价格不等,看来这第二趟又白跑了!

     其实想想该公司只要在短信上注明要带身份证,每月6号后办理就完全避免白跑两趟,看来还要跑第三趟了。

      今天下午,我带好身份证第三次来到营业厅的服务窗口 ,今天是8号了,该顺利兑奖了,坐下以后,服务小姐十分殷勤,跑到取号机替我取号回来。我问小姐不是在该窗口直接办理吗?小姐说对不起,我的电脑出了故障,和网络联系不上了,您只好排号到其他窗口办理了。

      拿了排号单,等了半小时,临到我了,服务小姐挺勤快,忙了半天,我又签了大名,看看兑了多大奖!一会手机显示:您于X年X月X时X分对X号码充值成功,金额20元整

       跑了三次营业厅,耗费了大量时间,兑奖出来了原来是20元的充值卡,哈哈哈哈!

 

 QQ聊天表情图片大全 - 当然 - 24xcc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