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龙年龙字的幽默  

2012-02-02 09:14:08|  分类: 我的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幽默搞笑图片 - o℃ 的浪漫 - 分享美丽·品味经典

1、龙对陇说:你就长一只耳朵,可不要偏听偏信啊!
陇对龙说:你一只耳朵都没长,和聋子没什么两样,跟你没什么可说的。

2、龙对宠说:你怎么总是戴顶帽子,是为了遮阳还是挡雨。
宠对龙说:都不是,我这是为了包装,只有很好地包装自己才能受宠。

3、龙对珑说:你我是好兄弟,为什么要离开我和姓王的过一家。
珑对龙说:要做龙王,不这样能行吗?这可是我知道的唯一快捷方式。

4、龙对尤说:你是谁,怎么老是跟着我。
尤对龙说:龙大哥咋不认得我了,我也是龙啊,只是不小心把身上别的那把刀弄丢了。

5、龙对袭说:你怎么弄身衣服穿上了,咱们龙家族可没有穿衣服的习惯啊!
袭对龙说:龙年到,新年穿新衣是传统习俗,我这是龙袍,用它包装一下才显得喜庆有品位。

6、龙对泷说:龙年来了,你却一直在潜水,这是为什么呢?
泷对龙说:因为我懂得沉默是金。

7、龙对胧说:你怎么跑到月亮上生活了,真不可思议。
胧对龙说:还不是听信谣传说嫦娥和玉兔早就定居在那里了,结果登月后没见他们,现在后悔也晚了。

8、龙对茏说:兄弟,该洗头了,瞧你头上都长草了,要注意龙的形象啊!
茏对龙说:你啥眼神啊,我是戴了草帽。

9、龙对咙说:你天天张着个大嘴,难道就是为了吃而活着?太没眼光了。
咙对龙说:不吃不喝,你还能活下去吗?

10、龙对垄说:兄弟,要想成龙,你要懂得放弃,快把那块土地丢了。
垄对龙说:土地资源很宝贵,要好好珍惜,我宁愿不做龙,也绝不丢下这块土地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1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