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现在的女孩怎么了  

2016-08-05 10:09: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的女孩怎么了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前几天,看到被老虎袭击的女子是因为脾气暴躁,指责老公驾驶技术不好,要取而代之,故尔蔑示老虎出没之地,下车逼迫老公交出“驾驶权”,遭老虎所伤,连累自己的母亲也命丧虎口!心想:现在的女子怎么了,脾气如此暴躁,一点也没有女人的温柔平和。就算是被称为“母老虎”,也不能去和真老虎较真!都说女人是结婚后脾气才变的,女孩子还是温柔安静,惹人爱恋的,不然连孙子兵法都说:静若处子!
        但是,前天的一个女孩子的作为,颠覆了这一千古定律,剑客现在还不明白:现在的女孩子怎么了?
       前天,我骑车从局家属院出来不久,一个约18~9岁的女孩骑电动车飞速逆行而来,差一点撞在我前面一个女孩的车子,她车头一拐,又冲我撞来,我赶快刹车双腿落地!她的车前轮正好顶在我的车前轮上!她柳眉倒竖,杏眼圆争,怒喝到:老东西,你为什么挡我的路!本来挺漂亮的女孩子,顿时变成了一只小“母老虎”!我一听她张口骂人,非常生气!就说:我是顺行,你是逆行,是你撞了我。不但不向我道歉。还张口骂人,你还讲理吗?!她强词夺理,我也挺生气回了她几句!没想到她竟突然用跆拳道的双飞踢向我打来!我不想和女孩动手,就闪过了一边!没想到她又一个鞭腿向我踢来,我有点生气,在闪过她的鞭腿同时,只用三分力在她的膝关节上点了一脚,她一个踉跄站住,大喊:你还和我动手!我说:是你先动的手,我从来不和女人动手,是你步步进逼,我自卫了一下而已,如果你是个小伙子,我早就把你踢倒了!
        估计她用腿没占到便宜,就突然用三拳连击向我袭击,我迅速闪过两拳,下意识的用崩拳撩阴腿还击,在胳膊崩飞她的来拳,拳头挥向她的面门时,我突然收手,拳头只是在她的面前掠过,如果是个小青年 我一定会毫不留情,打他一个满脸花!同时把撩阴腿赶快收回,(如果是个男孩就会伤其命根!如果伤了女孩裆部,会有猥亵之嫌)!估计她的手腕被我胳膊崩的很疼,揉了揉手腕,考虑到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所以她什么话也不说了,上了车,一加电门,溜走了。
        我前面的那个女孩一直没走,看到那个女孩走了,她对我说:这个小丫头逆行,差点撞了咱们,还这么不讲道理,我想帮你说她几句,没想到这个小丫头竟然动了手,幸亏大叔身手敏捷,不然还要被那个 小丫头欺负了!我说:我从来没和女人动手,这回没办法,只好出手防守自卫了!她说现在有的小丫头的确比男孩子还野蛮!我说:是的,看来我今天就遇到了!中国古代都讲淑女,现在讲什么:女汉子,女强人,直接把女孩培养成了”母老虎“了!
  评论这张
 
阅读(449)| 评论(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