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今天到新建成的临沂市民活动中心游泳馆畅游  

2016-12-18 18:19:25|  分类: 游泳经验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到新建成的临沂市民活动中心游泳馆畅游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看到同学在微信上发的一条消息临沂市民活动中心钜惠全城:游泳,健身,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瑜伽等等全部项目一卡通,年费仅仅998元,不由有点心动!作为老年了玩健身器械,打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练瑜伽往往容易造成身体损伤。但是游泳作为无损伤运动是非常好的。况且从同学发的微信看,是50米的标准池很不错,于是决定到活动中心体验一下。预交了100元,免费体验半个月,到2017年1月1日以后,再交888元就可以在活动中心运动一年了!
今天到新建成的临沂市民活动中心游泳馆畅游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游泳馆在活动中心的顶楼——五楼,采光相当好,目前是临沂最好的游泳馆!豪华大气,由于在五楼所以没有一点憋气的感觉,五十米的标准游泳池,标准的跳台,水下的T型线,上面还有仰泳的翻身标志等等,举行大型游泳比赛也完全可以!               
        我是九点三十分在7号跳台跳下水,潜泳,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侧泳等等尽情的玩了一个痛快,因为现在还没正式运营,来参观的人一批批来了不少,但是游泳的不多,有几个人下水,往往在靠门口的3~5泳道下水,游不长时间就走了,有一个游的时间长点的是在1泳道,我在7泳道不用任何避让。缺点就是来参观者往往拍照,使我想起就我现在就象海豹池里的海豹,任由他们拍照自己也没奈何!哈哈哈哈,不管他们,自己玩自己的吧!
         就这样尽情的游着,想想多少年来还是第一次在这么大的游泳馆里这么由着性子折腾!游泳馆里现 在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表,不知道什么时间了,估计时候不小了,我问池边的工作人员现在几点了,他告诉我十一点五分了,并且说:大叔你真是个玩家,我这些日子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水里一次玩这么长时间,还不断的变着花样玩!我说:老了玩不好了,我和你们这么大的时候,武装泅渡一万米!你们这里应该有表才行,要不然不知道时间!他说,已经买来了,只是还没安装。
         我粗略算了一下,游了一个半小时还多,估计接近4000米了,该回家吃饭了,爬上岸心情舒畅,浑身舒坦!真爽!!
  评论这张
 
阅读(546)|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