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自由泳学习中动作容易出错的地方  

2015-12-07 19:29:40|  分类: 游泳经验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教你游泳,不会游的看了包你学会!!! - 新兵 - 我的小小竹林……
        这几天应朋友要求指导他们的自由泳练习,其实他们都是游泳多年的老手了,但是目前本地群众性游泳比赛都是看谁游泳快,不按游泳姿势分类比赛,因此自由泳现在在临沂比较盛行,他们想把自由泳练好。因为白天上班没有时间,晚上7~9点两个小时让我带领练习,通过几天的训练朋友们都有很大长进!
         通过几天指导,看到他们常出错的地方写在日志上供有兴趣的朋友们参考。
1.下肢打水有的成了打扑腾,不是大腿带动小腿,做鞭状打水动作打水。
2.有的打水太深,不是浅打水,形成前进阻力过大。
3.上肢不是提出水面,放松前伸,大拇指领先,斜插入水,而是挥臂向前过猛,手掌拍击水面,水花四溅,耗费体力过大。
  评论这张
 
阅读(447)|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