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哈哈哈哈这次游泳比赛真“坑爹”  

2015-12-19 16:49:50|  分类: 游泳经验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游泳比赛,剑客本不想参加,但是因为是在经常游泳的地方举行,在周围朋友的撺掇下。一阵心血来潮报了名,还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其中对50米自由泳测试,用时44.00秒,对50米蛙泳测试,用时47.67秒。

      早晨参加比赛时,比赛组织者因为60岁以上的人报名少,就作出一个的决定,取消了老年组比赛,合并到中年组。哈哈哈哈,六十多岁的老头子和40来岁的PK简直就是爷们比赛,直接“坑爹”。幽默搞笑图片 - o℃ 的浪漫 - 分享美丽·品味经典

       比赛结束了,我由于泳镜进水,视线不好,所以在游泳过程中偏离中心线,尤其是在回程时头部撞在泳道右侧的浮标上,至使游程至少增加约0.6米,以45.31秒收场。比中年组冠军慢5.25秒(他的成绩是40.06秒),估计在5~6名左右,这次也作为一个教训,年龄大了,今后应以有氧运动为主,不再参加竞技性比赛,以免有损身体健康。

        这次比赛巧的是:竟然我的同班小学同学也参加了,他在临沂冬泳队(冬泳队不少人也来参加这次游泳比赛)。他的成绩是55秒79。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1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