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在建的金五路沂河公路大桥  

2014-06-29 08:23:53|  分类: 游泳经验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06月29日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昨天下午,剑客看到沂河东岸铁路桥终端处附近好像又多了一处工地,听泳友说要再建一座铁路桥,便想游到施工处看个究竟。          
        根据勾股定理,初步算出从观礼台下水到施工地点的斜线距离为2120米,因为湖心岛等关系,不能游成斜线,而是要游成一个钝角线,这样单程距离为2250米左右,来回需要4500米。(图片中左面朦胧处就是现在的施工地点)
        本来是和一个泳友一同去,结果半路上,这个泳友觉得游程太远,打道回府了,没法子剑客只好自己前往了。经过约50分左右游程,剑客到达东岸施工处,施工地点一片繁忙景象,铲车、吊车、吸沙船等施工机械林林总总十几台,十分热闹!
        东岸的岸边打着一个帐篷,里面几张办公桌,坐着两男一女三个人,女士大约30多岁,两个男人约50左右,看到我从西面游过来,感到十分惊讶,招呼我到帐篷里坐坐,正好我想知道他们在忙什么,于是就上岸来到帐篷里。没等我开口,他们先问起我来,我告诉他们我是看到东岸搞建设,想知道是个什么工程,从西岸游了大约2250米来到这里的。那个女士很惊讶的啊了一声,向那两个男的说,你看这个老同志的肌肉比你们可发达多了。其中一个男士问我五十几了,我说哈哈哈哈,属大龙的六十三了,这个男士说:我也是属大龙的,老哥整整比我大十二岁!
        他们都是施工的管理人员,告诉我现在施工的是金五路公路桥,宽度为六车道,全长1700米,其中引桥是300米长,主桥是1400米,现在先在东岸施工,不过汛期快到了,现在收收尾,准备停工,等到秋后过了汛期再行施工,如此说来不是泳友讲的,再建一座铁路桥,而是新建一座公路桥!看来不久得将来,又一座大型沂河公路桥将横空出世了!
        告别了他们,我又游回西岸,到达西岸,正巧一群外地游人经过,看到我在沂河游泳感到惊讶,都站在岸边向我行“注目礼”,有个泳友向他们介绍说:他刚刚从东岸游过来,游了一个来回4500多米,他们一听都鼓起掌来!哈哈哈,成了一个小小的欢迎仪式!我就向他们介绍了东岸施工的情况,欢迎他们来临沂游览。
哈哈哈哈,肚子有点饿,赶快回家喂脑袋!
  评论这张
 
阅读(533)| 评论(1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