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惊险一瞬  

2014-11-11 19:54:00|  分类: 家庭私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惊险一瞬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自行车的前闸几天前就不好用了,本来想修理一下,但是由于懒惰,一直没有到修理铺去,今天终于出了交通事故!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买了一兜鸡蛋,本来想放到车筐里,又考虑到院子内近期水电暖改造,到处坑坑洼洼,怕把鸡蛋颠破了,于是左手提着鸡蛋,右手扶着车把,单手行驶。一转弯就要进入家属院的时候,一辆电动三轮车从我前面飞驰而过!
        我右手赶快捏前闸,可是前闸坏了,自行车没减下速来,一直前冲!说时迟那时快,我赶快飞身下车,只听“砰”的一声!三轮车的后轮把我的自行车撞出数米远!幸亏我动作敏捷,早闪身躲在一边,迅速站稳脚跟,左手还提着那兜鸡蛋!一个小姑娘正好骑车路过,吓得惊叫一声,赶快减速下车!
        这惊险一幕被我们局的保安看在眼里,和我开玩笑说:老领导把杂技玩到咱家门口了!哈哈哈哈,都说你会两下子,这回可真开了眼了,单手扶把,飞身下车,兜里的鸡蛋还一个没破,花钱也看不到这样节目!
        我说:这样的杂技还是不演好,太危险了!把鸡蛋递给门卫拿着,检查一下电动自行车,车把被撞歪了,其它没有损坏,赶快用两腿夹住车轮,奋力把车把扭正,把车筐里的东西收进去。然后到修理铺修好了前闸,要是早几天修理就不会出此事故了,看来任何事故还是处理在萌芽状态最好!




  评论这张
 
阅读(549)| 评论(20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