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歼-20惊喜新装似-F22 据传这是歼-10打下F-22的成果【转帖】  

2014-01-23 08:24:27|  分类: 军事装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歼-20惊喜新装似-F22 据传这是歼-10打下F-22的成果【转帖】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近日,中国最新曝光了一款歼-20,从图片来看,这架歼-20在很多地方竟然和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F-22有几分相似。因此有网友踹则,这是中国此前盛传的歼-10打下F-22,中国科研人员对F-22的残骸认真研究的成果。

据悉,前一段时间,网络上盛传中国歼-10在福建地区打下了一架美军F-22,虽然双方都没有透露关于此事的具体消息。但从这次曝光歼-20来看,显然借鉴了很多F-22的技术和设计。

1月18日,一架编号为2011的全新歼-20在网上曝光。首飞时隔三年,从2001和2002直接跳跃到2011,或许意味着歼-20的研发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几张不甚清晰的照片显示,2011号机一改“黑丝带”墨绿色涂装,采取了类似美国F-22的灰色隐身涂料。

综合坊间多位分析人士的意见,2011号机在外观上,至少有10处与歼-20前两架验证机不同。其中尤为引人瞩目的有三点——一是整体式座舱盖内加装加强框,二是机头下方安装有黄色EOTS传感器,三是进气口结构出现了明显变化。 

钱报军情记者邀请著名航空专家宋心之,以及超级大本营军事网站主编李小健,对被网友唤作“董瑶”的2011号机换上的“新行头”,一一加以解读。 

专家们认为,2011号机的这些改进,对于歼-20而言,少数是对前两架验证机不成熟设计的调整,但是总体而言,隐身性、机动性、发动机效率和航空电子系统,均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完善。 

        专家表示,F-35的EOTS窗口,由7块表面镀膜的蓝宝石晶片组成,可提供360度全向视野。EOTS拥有前视红外搜索与跟踪功能,能够强化飞行员的远距离态势感知能力。“不仅可以用来探测空中目标,还能‘抓住’地面目标。它对地面目标的红外成像可放大 4 倍,还能引导激光制导武器,打击地面目标。” 

“EOTS光学窗口的共形光学组件,加工难度极高,需要用到超精密磨床,目前只有极少数国家彻底解决了加工问题,而且技术对中国严格保密。”因此,歼-20身上出现EOTS的踪影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