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终于把武友拉下水  

2013-06-20 10:18:54|  分类: 游泳经验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俺和武友们 - 临沂意拳 - linyiwushi的博客
剑客多少年来,一直想拉武友们“下水”——到沂河游泳!我对他们说,我们要能“两栖作战”,在陆如猛虎,下水赛蛟龙!可是数年来一直没能实现这个愿望!有的在游泳馆尚可,一说下沂河就没有相应的!

今年春节期间,武友JM和我单独在家里喝酒,我又谈起此事,JM说他原来横渡过沂河,不过几年没游泳了,不知技艺如何。我说没关系,夏天我领你一起游去!

JM可不简单,他是螳螂拳大师于海的得意门生,李连杰的师兄弟!于海每到临沂必先招呼JM相聚喝酒!他在散打、武术套路比赛中都数次荣获山东省冠军,硬气功能一次砍断八块砖头!堪称武术全能!现在和我们一起练大成拳!

约好时间后,我们在风帆广场汇合,我给他捎来一个“跟屁虫”使用!哈哈哈哈,没想到我的几个泳友和他挺熟,其中一个还是他的老乡,这个老乡还谈起JM一掌把一条恶狗拍死的故事,大家听了直乐!

大家下河了,因为JM·是我约来第一次在这里下水,所以他们头前走了,我陪着JM在后面游到湖心岛南端后返回!共用了40分钟,回来后,其他泳友都在西岸等候我们,祝贺JM“入伙”,并且说第一次游就游了一个来回,不简单!终于把武友拉下水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我也非高兴,拉武友“下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有第一个,就会有第二个,希望有条件的武友都来沂河“闹海”,做到“在陆如猛虎,下海似蛟龙”!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1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