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恭贺和田玉朋友生日快乐  

2013-01-27 08:28:39|  分类: 祝贺生日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云汉一梦哥哥生日快乐 - 秋意正浓 - 秋。秋意正浓       蝴蝶飞不过沧海

 

恭贺和田玉朋友生日快乐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一组生日图片 - 晚晴 - 冬雪晚晴

恭贺和田玉朋友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在这欢乐的时刻,在这无比温馨的今天

请接受朋友对您的美好祝福

真城的祝福您生日快乐

愿您的生日充满欢喜

愿您今天的回忆温馨

愿您今天的梦想甜美

愿您的人生永远称心如意

 

【生】活幸福【琴】瑟和
    【日】月轮回【棋】局新
    【快】活人生【书】香地
    【乐】在长寿【画】绣金

祝战友股海鲨鱼生日快乐! - 第一缕阳光 - 第一缕阳光的博客

 


 


 

风儿轻轻捎去我的祝福 ,
云儿悄悄带去我的祝愿 , 
月儿淡淡送去我的心愿 ,
星儿闪闪奉上我的意愿 ,
诚祝我的朋友吉祥永远 !
 
好友 太阳雨临沂剑客共贺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