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零线没接的趣事  

2012-09-29 07:01:59|  分类: 新房装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零线没接的趣事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昨天是装修的最后一天,只要安装卫生间的洗浴器、推拉门就行了,看看卫生间安好的两个浴霸、抽风机、照明灯(它们是一期装修的的,由局里组织,住户出钱,统一布局),心想不知他们安装的如何就一一按动开关,靠!四个电器一个也不工作!
        拿出局里发给的各类公司名单,先找到负责水电维修的公司经理,说明情况,经理说一会派人维修。半小时后,来了一个电工看了一下,说:因为是装修干的活,这个事情我不负责,需要找装修公司。
        我有拿出名单,按图索骥,找到这个装修公司,说明情况,公司经理不知何故,两三句话以后对我有点耍态度,我一时恼怒,马上像当年批评企业领导人一样提高嗓门,批评该经理!该经理很快向我赔礼道歉,并解释,刚对一个员工作的错误还生气,所以有点态度不好,让我原谅,并说很快派出人员前来维修。一会儿,维修人员来了,折腾了一阵子,电器还是不工作,对我说都有电,怎么就是不工作呢?我实在忍不住,爬上去用电笔一试,火线都亮,零线也亮,就知道是零线没接通!就问该人员,你们装修以后就没通电试验,该工人说:当时这里还没通电,我们装修完就走了,所以没做通电试验,就问我,老师你觉得是哪里问题?我说是零线不通,看来电路有问题。这个年轻人说:如果电路不通,也不属于我们的事情,应该找他们安装电源管线的。我看他比较年轻,看来技术也不咋样,就说你走吧,我再找电源管线安装公司。
        按照名单接通电源管线安装公司,公司说巧的很,有个电工就在附近,让他过来看看,一会儿电工就到了,一检查,就是我判断的零线没接上,到另一接线口一查,根本就没有这条导线接过来,使劲在用电器这里一拉,一条三米多长的电线被拉了出来,压根就没接到主线上!气的这个电工骂了一句:NND,那个小子干的活!打电话给经理,再派一个电工,带上电源线和钢丝,从新穿零线!
        来回折腾了一上午,找了三个公司,故障终于排除了,现在的质量令人哭笑不得!
  评论这张
 
阅读(430)|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