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一副泳镜  

2012-06-06 08:46:30|  分类: 游泳经验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些日子在游泳馆教孙子游泳,有一家人很有兴趣也跟着学习,他们以前已经初步掌握游泳技术,跟着我学习自由泳、仰游、跳水、潜水技术,每个星期六、星期天下午都来。这一家人女儿学的最好,爸爸学的最差,女儿经常笑话爸爸真笨。他们的女儿正好10岁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在这个游泳馆里是游得最好的女孩之一,经常和孙子一起游泳打闹,和孙子比赛游泳技术。有一次我带孙子游泳忘记带泳镜,因为泳池的水里有消毒液,对眼有一定刺激,我就在岸上指导他们练习。六点,他们临走时,小女孩的妈妈就把她泳镜给了我,这样我和孙子游到了七点多回家。

后来的三个星期, 我经常在沂河游泳,周六、周日来过游泳馆数次,都没有遇到他们一家。上周日我又到泳池,真希望他们一家人能来,把泳镜还给他们,可看到他们一家人还是没来,有点失望。这时看到我教会游泳的发小在那里,我就和他说起游泳,他说这里面有个小女孩游得挺好,话音刚落,我就看到那个小女孩向我游了过来,我就指着她说,你说的是她吗?发小说就是她。我就说他们一家人跟我学游泳呢,她妈妈的泳镜还在我这里,山东人就是辟邪,说谁谁就到了!小女孩游过来,我就把她妈妈的泳镜给了她,总算了了一件心事!小女孩告诉我,她妈妈到姥姥家去了,刚回来。孙子几个星期没看到小伙伴也很高兴,两个小孩在水里嬉戏着游走了,我也很高兴总算把泳镜还给他们了。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2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