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对孙子潜游的训练及游泳训练小结  

2011-10-14 08:46:35|  分类: 游泳经验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童游泳屏气潜游在日常比较重要,救护抢险、水中格斗,脱离危险必不可少,初学者潜泳有一个缺点就是潜不下去,身子总是漂在水上。也就是不会水时候,想漂漂不起来,初步会水了,想沉又沉不下去,为了教孙子学会潜泳,我想了一个办法——以做游戏的方法教潜游。我叉开腿,让他从我的两腿之间穿游过去!对这个游戏,孙子果然很高兴,一开始并不顺利,有时头撞到我肚子上,有时卡在我的两腿间进退不得,我就只好推着他的屁股从两腿间穿过,慢慢的孙子就掌握了屏气潜游要领,并且和我说,潜游有点像蛙游,我说:非常正确,就是一种大划水蛙游。经过两天的这种游戏,今天(10.13日),孙子可以屏一口气游出6~7米远了!初步掌握了屏气潜游技术。

总结这一阶段训练:经过三十三天,七十个小时的游泳玩乐学习,孙子会了如下项目:1.不太规范的蛙游、(可游200余米)2.不太规范的侧游(用一只手划水可以游进10米)3.踩水、4.潜泳、5、自创的花样游泳2011年10月12日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到现在,算是已经初步了熟悉水性。所以有不少人问我,他在2.0米深水区不害怕吗?我和他们说,他会踩水,再深点也无所谓。再说他才1.25米高,浅水区1.2米的水深对他也就是深水了!

  评论这张
 
阅读(624)|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