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8.8往返沂河东西岸纪实  

2011-08-09 08:00:46|  分类: 游泳经验交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8月08日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今天是立秋,从老家赶回来后,来到沂河游泳,为了防台风“梅花”沂河放水,水位下降了两米左右!

本想约两个泳友一起游,他们因为时间长,他们家里有事,没有跟进,只好自己洄游。

从西岸向东岸游时遇到两处浅滩,分别在原来长水草的地方,(这种水草水深超过三米就不能生正。)仅1米深,还有两处围网!在湖心岛东侧至东岸,东岸原来水漫过的地方都显露出来。河东岸有座小桥原是桥下流水潺潺,现在是桥下河底干干,三三两两的人们“赶海”在捡拾螺蛳,河蚌等!一个小姑娘看到我从西岸游过来感动到吃惊,问我累吗,回答不累,简单搭讪,小姑娘考上大学了,报了临沂大学,问题不大,祝贺了!

从西岸游到湖心岛中心,蛙游扒水400下,从中心至东岸扒水500下,共扒水900次,来回1800余次!

中速游进来回一次,游程约3300米,耗时一小时零五分钟。回来时遇着顶风,顶风冒浪而回!有几个泳友向我打招呼,隔得较远,有风浪,没听见。

看来水位太低时,不易向河东岸横渡!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