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hjl.lo.ve.me 的博客

 
 
 

日志

 
 

西游重庆趣事(三)又遇罗宁  

2011-11-24 09:00:50|  分类: 我的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游重庆趣事(三)又遇罗宁 - 临沂剑客 - yhjl.lo.ve.me 的博客
       到达重庆后,因为受火车上惊险一幕的影响,觉得在外地不太安全,所以我们的行动除了考了考核复习时间每人按专业不同在每人教室以外,其他时间都是我们四个人集体行动。两三天后,逐渐熟悉了环境,每个人才和新熟识的朋友一起活动。这天下午下课后,我单独一人走在回房间的路上。忽然有人在我背后轻轻拍了一下,我回过头来,一个打扮时髦,长发飘逸的女孩微笑着看着我说道:看你周围美女如云,把我给忘了吧,还知道我是谁吗?我笑着说:那能把游泳健将给忘了呢?她说道:那你为什么不理我?我回答:去年咱们在一起的时候,你是学生打扮。这次来你留着长发,打扮入时,漂亮的我都不敢认了,万一认错了人,别把我当成色狼了。罗宁说道:我就变了那么多?我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她笑起来说:这话我爱听!然后每人谈了这一年来的变化,十分融洽。她又问我:去游泳吧?我说你冬泳吗?她说:我不冬泳,重庆有温泉游泳池挺好的,有时间我带你去那里游泳去。我说那太好了,两个人说定星期天下午到温泉游泳池游泳去。星期天吃过午饭,罗宁领我到了温泉游泳池,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室外温泉游泳池!我和她在游泳池一起游了三个多小时。蛙游、自由泳、仰游、潜游、花样游泳,玩的尽兴而归,回来罗宁问我对重庆温泉游泳池的感觉如何,我说好极了,就是有一点不太好。身子在温泉里被水泡的热乎乎,脑袋在水面上被风吹得凉飕飕!罗宁笑着着说,这才有意思啊,身子在水里过夏天,脑袋在上面过冬天!由于温泉游泳池离我们考核地方比较远,所以等我们回来时,差点没吃上晚饭,赶到餐厅,大部分同志都已经吃完走了,我们两个人只好打了份饭吃,同来的三个女同志和我开玩笑说:头被四川美女拐跑了。我就把在北戴河开会游泳的事向她们“坦白”一遍,(四川辣妹 游泳冠军)告诉她们我们是老相识了。
  评论这张
 
阅读(418)| 评论(1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